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为中公教育举办小型招聘会
日期:2019-06-12 08:46:5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8

611日下午3点,在我院毕业生返校领办理毕业手续的黄金时间,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片区主任史壮先生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小型校园招聘,招聘会在一号楼109教室进行,我院计算机、会计及软件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岗位需求及职业发展方向。该公司提供有学习管理师、客服咨询师、市场推广员、网推人员储备干部等20个公共岗位。

经过公司的介绍和宣讲我院有20多名学生透出了简历并参加了面试环节,公司史主任对我院毕业生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此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有效地推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

                                          (撰稿:刘奎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