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我院为爱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6-1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2

613日,在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生手续当口,爱民药业来我校于第一号教学楼109教室进行毕业生校园宣讲招聘会讲座,我院尚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50多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公司前来负责招聘的姜光辉经理毕业于我院软件技术专业,他对自己母校的毕业生非常认可,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该公司强调团队凝聚力, 以新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以“忠诚、执行力责任”为核心价值观,注重在优秀的应届生中提拔骨干,已经形成了强调"实事求是、鼓励创新”的企业文化,有效地推动了该公司的发展,优秀且稳定的专业管理团队已成为该公司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石。

公司主要提供岗位为市场营销和会计及环境监测,经过宣讲和面试,有6名学生和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撰稿:孙梦源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