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链家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
日期:2019-10-23 08:33:3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5

1022日下午3点,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浩一行4人来我院在一号楼209教室召开校园招聘会,软件工程和会计学专业6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副院长李景富出席了招聘会。

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业务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链家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大连等近30座城市,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置业顾问超过11万名。本次校园招聘岗位需求有:财务助理:5名;招聘专员:3名;置业顾问:20名。

招聘会上,经理张浩向同学们介绍了链家的企业文化,并重点推介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入职后的广阔发展空间。同学们在现场向理想的工作岗位很有信心地投出个人简历,宣讲结束后企业进行了现场面试。

(撰稿:刘奎   审核:冯成一)




点击数:5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