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05-2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9

5月28日驻马店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携手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毕业生校园宣讲招聘会讲座一号教学楼109教室进行,我院尚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负责人向在场同学放映视频宣传片,展示其发展战略,以及公司如何一步步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随后,人力资源相关工作人员PPT的形式,就该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源,所获奖项,以及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和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公司提供众多就业岗位,涉及IT、财务、电子等多个行业。毕业生在最后的现场问答环节表现得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公司工作人员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加入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更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标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国际教育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方向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点击数:5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