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自强之星—邹文博
日期:2019-06-13 16:43: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116

邹文博,男,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702班学生,现任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软件工程1702班班长。

获得过河南省2017-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2019年三好学生、取得普通话二级证书、取得国际信息化软件工程师资格认证、黄淮学院2017-2018年度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黄淮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黄淮学院2017-2018年度三好学生、黄淮学院2017-2018年度文明学生、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演讲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算法竞赛二等奖、黄淮学院心理情景剧三等奖。

入学以来,邹文博同学时刻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去面对遇到的各种难题,并虚心向他人学习。他觉得人生就是一个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过程。在班他刻苦学习,团结班里同学,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参加各种学科类竞赛。最终在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先进团支部的称号。学习方面,在第一学年综测中也取得了班级排名第一,专业排名第二好成绩。

    他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并努力培养各种兴趣爱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和交际面。平时注重勤俭节约,因为他知道虽然现在国民的整体生活水平已经有很大提高,但是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即使我们现在还不能做出伟大的贡献,也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


点击数:11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