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三下乡”活动展示
日期:2019-09-12 09:19:1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4

910日晚,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队成员分别向2019级新生展示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成果。

我院以“美丽乡村”——明港镇新集村作为本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基地,从文化、科技、卫生三方面开展了各式活动。在实践活动中,队员们不仅对村内已存在的各类产业进行了细致的调查,协助其做了可行性分析、发展前景规划等,还进行了文化艺术方面的推广建设,为其进一步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传活动中,实践队员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新集村的基本概况和我院实践小队在新集村内举行的“共赏红色经典”、“清扫新集乡村、共筑美丽小镇”和“传承艺术、启迪艺术”等活动,并用照片、视频等形式向新生们展现了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中的精彩瞬间。

展示中,19级同学们对“三下乡”的各项活动兴致盎然,许多同学对来年报名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示出强烈的兴趣。本次宣传活动效果良好,获得一致好评。

(撰稿:韩雨辰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