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自强之星——陈国威
日期:2019-09-24 08:38:0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14

陈国威,男,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702班学生,现任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兼综合事务部部长、担任软件工程1702班长、国际教育学院安全维稳信息员。

2017学以来,先后获得过黄淮学院第九届校歌比赛三等奖,第八届营销大赛二等奖、黄淮学院心理情景剧三等奖、取得国际信息化中级软件开发工程师资格认证、黄淮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黄淮学院2017-2018年度三好学生、河南省2017-2018年度国际励志奖学金、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黄淮学院内选拔赛优秀奖、普通话二级证书、黄淮学院2018-2019年度文明学生、黄淮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团员、黄淮学院2018-2019优秀学生奖学金。

入学以来,陈国威同学时刻以一个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学生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遇到问题,及时请教老师和同学。思想上积极进取,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来丰富自我,同时、积极组织动员班级同学及学生会成员积极各类学科竞赛校级比赛。在学生工作中有较好的政治意识,工作上的问题做到及时反馈。

    他在大一大二两年时间里,不断沉淀自己,不断完善丰富自己,始终把校训“除了奋斗,别无选择”铭记于心。班委职位从开始的无到副班长再到班长,他一路披荆斩棘,努力做到最好。在今后的一年多时光里,希望他无论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够继续努力,超越自我,挑战极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点击数:8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