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勤勉之星——薛钦元
日期:2019-10-21 10:39: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015

薛钦元,男,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703班,现担任软件工程1703班班长、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

在过去的两年多的时光里,他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在大一期间,加入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大二期间担任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一职,两年来综合成绩测评一直保持在班级前三。

“学问未必全在书本上”,学好书本上的东西是远远不够的。在我的思维中,学习与能力并重。所以,他一直对自己要求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在校期间,他积极参与各项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2017-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文明学生、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奖学金,2018年“互联网+”省级三等奖,连续两年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并曾多次参与驻马店“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参加第五届和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志愿服务,参加第二十一届和第二十二届农洽会志愿服务,以及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举办的“自动化之光”活动。

他曾说: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实力和自信”才是我进步的源动力,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两年多的大学生活锻造了他坚毅的品格,让他愈发沉稳坚强。无论是在学习上、生活上还是工作上,他都会更上一层楼,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毅力、守纪律、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



点击数:20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