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自强之星——张顺奇
日期:2020-12-16 11:52: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4

张顺奇,男,国际教育学院 会计1801班学生,担任会计1801班长。

2018入学以来,先后获得过黄淮学院校歌比赛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营销大赛一等奖、黄淮学院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河南省2019-2020年度国际励志奖学金、黄淮学院“互联网+”三等奖、普通话二级证书、黄淮学院2019-2020年度文明学生、黄淮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班干部、黄淮学院2019-2020优秀学生奖学金、综合测评成绩位于年级前列,与此同时还利用课余及假期时间做兼职,赚取生活费以便减轻家庭负担。

入学以来,不同的角色赋予了他不同的责任,面对这些角色,她总能在细微之处彰显奉献精神。担任班级班长,他为同窗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热心为学弟学妹解疑答惑,他主动走近学生,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主动走近老师,和力所能做好老师的助手。

脚踏实地,保持热爱,张顺奇让努力为一种常态,专注自己喜欢的事。他以自强奋进之姿,诠释了青春的模样。求职求索前途迢迢,追梦逐梦长路漫漫,他表示在大学,先让自己苦一点,跳出自我的舒适圈,才更有可能在未来收获甜蜜的果实。



点击数:6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