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廉政文化,筑牢思想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19 17:26: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5

       近日,我校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扬校园廉洁风”为主题的第三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暨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萃展览在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展出。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以案促改,6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开展了以“弘扬廉政文化,筑牢思想之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带领我院师生党员参观了展览。
       展览共分为四部分,“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萃展览”、“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第三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和“家风家规”。展厅内富含廉政文化的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形式多样,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我院党员认真观看,细细品读,在接受反腐倡廉教育的同时,也感悟到了艺术的熏陶。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之基,扬正气树新风,培育涵养健康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我院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在师生中以团日活动、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此次作品展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我院李佩璐同学的书法类作品《清风扬正气,廉韵沁人心》获一等奖。(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