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9-06-18 16:11: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9

开源湖畔抒梦想,青春奋发谱华章。617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一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总结上一年工作,公平公正地选出新一届品学兼优、责任心强、有较强领导能力的主席团成员。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以及辅导员老师和选举出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康莉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前,举行了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学代会的筹备工作报告,依次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表决通过了第五届学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各代表团团长名单,强调了本次大会的相关注意事项。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致开幕词,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讲政治、重品行、做表率,努力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业绩,以青春之我展现青春之形象,为实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在我校打造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宏伟实践中勇立新功、展现风采。

院学生会主席李嘉翔做了主题为《除了奋斗,别无选择,做新时代合格的追梦者》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向在座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随后,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学生会成员。

晚上八点,大会继续进行既定议程。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当选结果,并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同学们在挑战面前敢于担当,在机遇面前勇于进取,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共同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在新的征程当中做出新的贡献。会议在全体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彰显了我院对青年学子主人翁地位的尊重和重视,对做好我院学生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张嘉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