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19-06-17 11:16:4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2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强化学生资助工作的政策普及度、知晓度。64日至613日,我院组织各专业班级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对全体在校学生开展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级宣讲员向班级同学讲解了高校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申请资格与申请流程,以及我校的贫困生认定程序,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的评定条件与流程。各班受资助学生代表在主题班会上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希望,继续努力拼搏,将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

通过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当代大学生教育的重视与支持,熟知了各项资助项目的申请条件、评议审批、办理流程。在进一步贯彻落实资助政策的同时,这也为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提供了思想保障,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使其更好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4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