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三支部开展“三聚焦三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14 18:43:1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4

    6月10、13日,我院教工三支部在1号教学楼228智慧教室组织开展了“聚焦专业、聚焦学业、聚焦就业,提升专业、提升学业、提升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开展之前,三支部围绕学生“三个聚焦”“三项工程”开展了调查研究,通过走访合作发展联盟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实习实训情况、考研情况,从多个角度了解学生的学业完成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就业情况,从在校大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学好专业、高品质实现就业三个方面,遴选4名考上研究生的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与16级软件工程专业意向考研的学生进行座谈,遴选4名高品质就业的学生与17、16级软件工程专业就业学生进行座谈。这是教工三支部党员与专业学生结对子活动的一个部分。
    6月10日晚,在228智慧教室进行了考研座谈会,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王艺均、张盼、周博文、王晨光四位同学分别从考研备课时间、英语、数学、政治、专业课学习方法、考研心态及考研感受等从自己亲身体会进行交流。与会师生和2019届考上研究生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备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课程设置、考研辅导等进行深入交流。
    6月13日晚,在228智慧教室进行了就业座谈会,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胡龙剑、王有浩、韩祎斌、蒋锦涛四位同学从在校课程学习、实习实训、就业三个方面和与会16、17级学弟学妹们进行各自的交流,给在校学生学习提供了重要参考。(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