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 “缅怀先烈精神,践行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4 10:01: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8

622日,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烈士陵园开缅怀先烈精神,践行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详细观看竹沟革命斗争历史,了解了竹沟地区军民从大革命时期成立党组织到抗战时期中共中央中原局、河南省委、新四军第四支队第八团队留守处在竹沟设立,刘少奇坐镇竹沟指挥中原抗战,新四军五师出兵河南,取得抗战胜利的历史镜头,生动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与中原人民在竹沟抗日根据地建树的丰功伟绩。

在竹沟烈士陵园,三支部同志参观了陵园展厅,到纪念碑前进行缅怀先烈活动。一幅画面,展现出革命先辈、先烈对共产党救中国的坚定信念和不畏艰险的毅力,打动了参观的每一个同志,三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辈对共产主义的执著追求和努力奋斗精神,支部书记李景富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站在新时代征程中,更应该发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神,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