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金融安全教育讲座
日期:2019-06-2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0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保障学生财产安全,创建和谐平安校园,62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10教室举办了金融安全教育讲座,由工商银行支行经理刘华琰主讲。

经理刘华琰从怎样有效防范网络诈骗和校园毒贷款、如何形成良好金融消费习惯、如何进行个人信息保护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利用实际例子为学生答疑解惑,提醒学生在享受金融便捷服务的同时加强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远离金融陷阱,预防金融风险。

通过举办本次金融安全教育讲座,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金融安全意识,为在校学习提供了可靠保障,更为自己今后走上更广阔的人生道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陈国威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