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实训课程圆满结束
日期:2019-06-27 08:33:1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4

       以项目驱动为抓手,把真实项目深度融入专业课程教育。按照软件工程专业教学计划,6月17日至25日,本学期软件工程专业实训集中进行。实训周主要开展软件开发工程师实训I、II两个实训项目,邀请校企合作企业北京学佳澳、智游集团、华杉科技三家企业对2017级软件工程三个班级进行专业课程实训。
       通过实训周项目的开展,有效的把WEB应用程序开发、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程进行衔接和应用。实训中,学生们的表现受到企业教师好评,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掌握, 展现出的敏捷的思维能力,对专业知识熟练程度令企业教师印象深刻。
       参加实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训周的综合训练,不但加深对课程的理解,而且在实践中提高了学生的分析能力、 设计能力、团结合作能力。
       近年来,我院着力强化软件工程实践能力,锻炼项目管理、团队合作、沟通交流等核心能力,紧紧围绕对大学生要合理“增负”,提升大学生的学业挑战度,合理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扩大课程的可选择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