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迎七一 我为祖国唱首歌”红歌歌唱比赛
日期:2019-06-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59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6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前广场举办了“迎七一 我为祖国唱首歌”红歌歌唱比赛。我院合唱团、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副书记王新芳、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红歌比赛始于本学期初期,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学们利用每日晚自习结束前20分钟练习一下,既是一天的学习生活之余的放松,也将爱国情操融入学习、工作、生活之中。本次比赛共有16只队伍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强军战歌》等一首首强劲有力的红歌,“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等一字字抒发着同学们爱国之情。许多参赛队伍别出心裁,加入了独唱、舞蹈、手语、乐器演奏等创新形式。舞台上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用不同的歌声演绎着相同的家国情怀,唱出我院学子的风采。

比赛内容精彩不断,台下观众掌声连连,经过紧张的角逐,17级计算机获得一等奖;17级软件工程、会计学1801B等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7级会计学、会计学1803B7只队伍获得三等奖,合唱团获得特别奖。李萌萌、张嘉、贺凡、郭瑞祥等28位同学获得优秀组织奖。(撰稿:郭瑞祥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9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