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扬帆起航
日期:2019-07-05 18:46: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7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等老师和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们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新芳为实践团队讲述今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鼓励同学们踏实务实,努力在实践中学得知识。她指出,大学生“三下乡”是一项提高综合素质的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同学们在活动中遵守纪律,不忘初衷,青年应在实践活动中磨练自己,提升能力,敢于吃苦,不畏困难。学生代表薛钦元同学代表全体“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员郑重承诺,将始终秉承社会实践宗旨,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确保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实效。

(撰稿:韩雨辰  摄影:董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