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光荣榜
日期:2019-06-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962

冯耀,男,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3班学生,在班级担任宣传委员,在校艺术团、学院宣传部担任学生干事。在校期间获得软件开发工程师证书、数据库工程师证书、普通话证书等,并参加一些软件开发项目,熟练JavaC++等语言的编程。现被云南大学录取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胡泽田,男,国际教育学院软工1503班学生。在校期间获得励志奖学金,蓝桥杯国赛三等奖,全国数学大赛三等奖,校英语大赛三等奖。现被江南大学人工智能(自动化应用)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王晨光,男,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1B班学生,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现被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王艺均,男,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3班学生,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现被昆明理工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周博文,男,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3班学生,在学院学生会担任干事。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文明学生,蓝桥杯国赛三等奖,ACM大赛铜奖。现被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张盼,女,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3班学生,在班级担任心理委员。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蓝桥杯河南赛区二等奖、河南省翻译竞赛二等奖、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单词大赛三等奖等。现被上海大学图书情报档案系图书情报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冀念,女,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3班学生。现被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计算机通信工程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李明阳,男,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2班学生,在学院学生会担任副主席。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现被印度迈索尔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仵威,男,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2班学生,曾获得台湾交流生的机会,赴台湾合作院校学习交流。在校期间获得,文明学生。现被印度迈索尔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高雪,女,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1班学生,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现被印度迈索尔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刘红杰,女,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2班学生,现被印度迈索尔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高威,男,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2班学生,现被印度迈索尔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向程,男,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1班学生,现被印度迈索尔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韦迪瀚,男,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2班学生,现被印度迈索尔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吴飞亮,男,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2班学生,现被印度迈索尔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于淼,男,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工程1501班学生,现被印度迈索尔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点击数:29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