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二期
日期:2019-07-06 18:17:5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6

黄淮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976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记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暑假“响应乡村振兴,开展莲子加工厂调研”活动

美丽乡村建设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深化和创新,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一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振兴基层乡村建设等生态文明建设。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实践团队于76日下午进行了新集莲子加工场的调研活动。

凭借新集村荷花经济资源的优势,莲子加工厂积极引进加工设备,使得莲子加工业得到快速发展,负责人表示,莲子加工仍需投资建设和扩大市场,目前的收益还不足以支撑整个经济发展,初步加工后莲子产品的经济效益还未达到预期标准。实践团队了解到加工业迫切需要实现机械化自动化,升级改造现有设备来提高生产研发实力。

此次活动使实践团队深入农村基层进行调研,融入乡村发展建设中,以实际行动服务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谋求当地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本期编辑: 贺凡 刘沅奇 

    送: 校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联院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话: 03962853524(办)

点击数:5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