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一期
日期:2019-07-06 18:16:2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6

黄淮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975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记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暑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出征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今年我校将继续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书副记王新芳,学工办主任康莉,学工办副主任申文军,团总支副书记张超出席此次出征仪式,16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会副主席贺凡主持。

开幕式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王新芳副书记发表讲话,王新芳为实践团队讲述今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鼓励同学们踏实务实,努力在实践中学得知识。她指出,大学生“三下乡”是一项提高综合素质的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同学们在活动中遵守纪律,不忘初衷,在实践活动中磨练自己,提升能力,敢于吃苦,不畏困难。学生代表薛钦元同学代表全体“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员郑重承诺,将始终秉承社会实践宗旨,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确保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实效。最后王新芳副书记向志愿者授旗,宣布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本期编辑: 贺凡 董琪 

    送: 校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联院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话: 03962853524(办)

 

点击数:5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