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一期
日期:2019-07-10 08:18:4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3

黄淮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1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979

                                                                 

传承艺术 启迪未来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艺术画展活动

美丽乡村建设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深化和创新,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推动乡村振兴实践再上新台阶,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诚邀明港镇东方小学的师生参观我院举办的艺术画展。79日上午,东方小学师生应邀前来,实践团队热情接待。

一幅幅光彩夺目的中国画让师生流连忘返,负责人向他们介绍了国画的历史意义和现代价值,国画历经千年、经久不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中国画的复兴正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代表着中国千年历史文化的传承,我们一定在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各种神采飞扬、风骨雄健、奔放轩昂的国画作品使得东方小学的一行师生连声惊叹,驻足观赏。此外,新开辟的摄影板块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为今后的活动内容及方向提高了一个较好的方向。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国画作品展示,促进了乡村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改善了文化民生,提高了我院实践团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与国策同频共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期编辑: 贺 凡 刘沅奇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相关部门  

联院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eam@163.com

    话:03962879195(办)

点击数:5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