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二期
日期:2019-07-10 11:20:0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4

黄淮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2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979

                                                                        

遇上艺术 爱上艺术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义务美术书法报活动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了解基本国情,不断增强在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伟大实践中奋发成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201979日,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的“遇上艺术,爱上艺术”义务美术书法班正式开课。

美术书法班的前期宣传和招生工作,早已如火如荼的展开,展出的优秀作品吸引了许多往来的行人驻足而观,对美术和书法有兴趣的孩子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实践团队的负责人依照年龄把孩子分为大班和小班,并分配了不同的学习任务,大班的学生学习国画,小班的学生学习简笔画。79日,美术书法班的第一堂课上,负责人根据不同年龄学生的学习特点运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小班学生的重点是兴趣培养,大班学生则要从理论实践,系统的进行学习。在负责人的精心指导下,学生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将自己的思想融入到画作中去,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画作。

我院的义务美术书法班将长期开办,坚持引领教育广大学生切实感受志愿者精神,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文化的传承也将在接续奋斗中源远流长。在这里,每个孩子的艺术梦都有腾飞的机会,在受教育中夯实基础,学习本领,增长才干。

                                                             

本期编辑: 贺 凡 刘沅奇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相关部门  

联院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eam@163.com

    话:03962879195(办)

点击数:5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