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国胜一行慰问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日期:2019-07-11 12:27:2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28

7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带领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在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等陪同下,到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新集村看望慰问正在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我院师生,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向当地的留守儿童发放了笔记本、彩笔等学习用品。

社会实践活动现场,我院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张超和志愿者们向李国胜一行汇报了当前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实践心得,社会实践队员通过开展国画英语辅导班、艺术书画展览、儿童防溺水防火防电宣传,调研蛋鸽养殖场、莲子加工厂产业、政策宣讲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先进思想观念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创新服务形式,促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常态化,为民服务经常化,服务“三农”时效化。

李国胜、王冰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果,对志愿者们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要求所有志愿者在“三下乡”社会实践过程中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同时加大“三下乡”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及时总结推广各地有关方面的创新做法和鲜活经验,切实反应新时代新青年的新风貌新状态,把志愿者服务精神融入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中去。

(撰稿:贺凡 申文军  摄影:董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