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
日期:2019-08-16 11:28:5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6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了解经济困难家庭实际情况,81314日,我院组织辅导员老师到市内各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调查。

在走访调查中,辅导员重点对学生家庭真实生活状况进行了了解,向学生家长宣传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同时征求了家长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等方面的意见,以便于学校针对性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育人工作。

每到一处学生家中,学生和家长都表现出了感动之情,对学校和老师的关怀和关爱表示感谢。受访学生纷纷表示要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嘱托,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图强,努力提升、锻炼自己,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学校、家庭的培养和关爱。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本次走访工作,让受资助学生感受到了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要求上进的决心,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