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二十期
日期:2019-07-15 09:42: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8

 

黄淮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9715

                                                                                   

筑梦青春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慰问行

715日下午,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在我院指导老师屈海涛的带领下,到信阳市明港镇新集村调研并慰问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工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团。

首先,王东云副校长现场查看了活动开展10多天来,社会实践团队在新集村开展的以“防溺水防火防电知识宣讲会”等3项安全教育方面的活动,举办的“品读历史精华,感受文化底蕴”等4项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以及开展的“对新集村产业规划”调研活动的多项实践成果,在多角度全方位为当地农村建设做的贡献。王东云对三下乡团队在新集村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秉承“帮忙不添乱、增彩不增负”的原则,积极配合当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最后,王东云副校长更是走进了社会实践队员们的宿舍,与三下乡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亲切地慰问队员们的衣食住行,话语间体现出无微不至的关怀。

最后,我院表示必定身怀对基层人民群众的朴素情感,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在实践锻炼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练就过硬本领,激活乡村振兴的内生活力。

                                                                       

本期编辑: 贺 凡 刘沅奇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相关部门  

联院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eam@163.com

    话:03962879195(办)

点击数:6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