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9-09-1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5
    9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10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动员会。
    会上,王卫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国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卫中玲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就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
    王卫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校党委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以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推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王保宇结合学院实际、校园文明礼仪规范的学习等作了讲话,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撰稿:翟璐璐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