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09-17 10:53: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8

9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副院长吴海涛、李景富及五位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是国际教育学院的传统,既是班子与新进人员的谈话,也是在帮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尽快融入工作。王卫华首先对新进教师加入国际教育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工作成果,他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国际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这得益于国际教育学院每一位教职工辛勤付出。他希望每一位新进教师能尽快融入集体,按照相应岗位和工作的要求,严格要求自我,尽职尽责完成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学生、带动同事共同发展。

王保宇从学院精神、工作要求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对新进教师的重视三个方面,与新进教师进行亲切交谈,希望新进教师发扬学院“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精神,梳理工作内容,思考干好工作的方法。他从立德树人两个方面要求各位教师不断钻研精进业务,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做工作要负责,干事情要精益求精,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院实际情况与新进人员进行了座谈。五位新进教师也作了发言,表示通过短暂的接触了解,各自初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为履行好知识传承、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田田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