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总支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9-09-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22

    9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添光彩”学习讨论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无课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领学了《黄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初稿)。文件向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目标要求并对我校主题教育的开展做了动员部署和工作安排。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突出教育特色,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弘扬 “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敢于争先,克难攻坚,奋力谱写新时代黄淮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与会教工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添光彩”展开了热烈谈论。郝宁波老师说,在日常工作中,要以服务师生为本,根据学生出国、就业、考研等不同的发展方向,有针对地开展课堂教学和课下辅导;杨莉老师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除了做好教学工作,还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与会党员本着对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纷纷做了发言。
    院长王保宇指出,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思考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人?党员干部应当具备什么素养?全体教师党员要反思是不是育人高手、教书能手、科研好手,检视工作差距,查摆问题短板,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提升服务学生水平、教学水平、科研水平,打造一流的国际化合作办学教学队伍。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做了总结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党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提升理论水平,推动学院工作健康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院工作“四项建设”。三是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强化责任重担当,坚定不移地做干事创业的表率;立德修身树形象,坚定不移地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添光彩,扎实把我院主题教育做好,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