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参加我院“校园文明,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9-20 11:12:2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8

为深化校园文明创建工作,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我院青年学生的文明素养,919日晚,我院围绕《黄淮学院校园文明礼仪规范》,组织在校各班级开展文明始于心,修身践于行”“校园文明,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精心组织策划,活动形式多样,如集中开展知识竞赛、主题演讲、礼仪示范、辩论交流等。副校长王东云在校学生处副处长辛琳琳、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副书记冯成一以及校团委相关老师和我院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深入班级,与共青团员一同参与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出演礼仪规范情景剧,诙谐而又生动地再现出身边不文明现象,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的重要性。各班团支书组织开展《黄淮学院校园文明礼仪规范》知识竞答比赛、礼仪辩论赛等趣味教育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学习相关的礼仪行为准则,不同的场合要举止得当、礼貌待人,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同学们在“校园文明,从我做起”的标语条幅上庄严签名,并承诺按照“十提倡十禁止”严格要求自己,共建文明校园。

(撰稿:张嘉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