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22 19:41: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9

922日,在祖国母亲70华诞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主要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和刘少奇办公室、豫鄂边军事会议旧址及陈列厅,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将党员同志们带回曾经的艰苦岁月。全体党员不时驻足观看、沉思,细细体会老一辈革命家追求信仰、奋斗不息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竹沟革命纪念馆烈士雕像下,在鲜红的党旗面前,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