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2 20:24:5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1

在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党爱国思想教育,92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遂平县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遂平县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支部所有党员同志通过观看历史珍贵资料,了解到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创立于1958420日,是我国成立的第一个人民公社,也是人民公社化运动时期乡村政治的典范。 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是我国在大跃进时期遗留下来的保存最完整的一座人民公社旧址,它的演变和发展为总结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提供了珍贵的历史资料。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的探索和创立过程,反映了人民群众的聪明才智、不怕困难的艰苦奋斗精神以及对党和政府的强烈信赖和对共产主义的无比信仰。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辈对共产主义的执著追求和努力奋斗精神。支部书记张宪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应该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学习前人不怕困难的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熊军红   摄像:王世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