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荣获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先进单位”
日期:2019-09-23 10:42:4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8

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之际,921日上午,我校在体育中心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承训部队首长、全体校领导、承训部队教官、各学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校学生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检阅进行曲,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在承训部队首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参加汇报的新生军训方阵。在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中,同学们英姿勃发、气势如虹,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分列式之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军体拳、韵律操、捕俘拳等表演。

在近二十天的军训中,我院新生充分发扬了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学院精神,以过硬的作风,坚韧的毅力,刻苦训练。在日常训练、多次预演中,我院新生表现出了较高的素质,他们的努力训练得到了承训教官和学校的一致认可,我院被学校授予军事训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撰稿:程芫芫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