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Terry Filer来访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9-09-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2

    9月16-17日,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Terry Filer访问国际教育学院,并为我院学生做了专题讲座。
    9月16号上午,Terry Filer教授在1号楼111教室为18级会计专业本科生介绍了斯旺西大学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并详细说明了关于招收和培养外国留学生的相关政策。随后,她还就本科生2+2培养项目和硕士生3+1培养项目做了细致讲解。
    下午,Terry Filer在210教室为17级会计专业学生做了专业知识之税法折旧的讲座,借助Virtual Reality headset,Terry 带领我院学生走入虚拟现实,理论联系实际,通过虚拟技术,让我院学生领略最新的前沿专业知识,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晚上,不辞辛苦,Terry为我院19级新生做了新生入学专业培训,除了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介绍外,她鼓励我院学生走出去,培养国际化视角,加强语言学习。我院学生热情踊跃,积极提问斯旺西大学留学相关问题,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知识素养和外语水平。
    9月17号上午,Terry 分别与我院会计学专业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和18级学生代表在105进行了座谈,听取师生对合作项目的反馈,为合作项目建言献策。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与Terry 一同商讨了项目管理、发展与深化的问题,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内涵建设,拓展合作新领域,打造合作办学的新亮点。
    英国斯旺西大学成立于1920年,位于威尔士的第二大城市,濒临大西洋,自然风光优美。作为建校一百年的高校,是英国成立最早的红砖大学之一,是威尔士第二大高校。作为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斯旺西大学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大学共设有529 种本科学位课程和130多个硕士、博士学位课程,与欧美100多所院校有合作关系。大学现有200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118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200 名留学生。斯旺西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以研究为主的大学,处于学术和科学发现的最前沿。在2018年全英大学学生满意度排名中名列第1名。学校开设的专业中有65%的专业排在英国大学的前25名,大学世界排名长年稳定在世界五百强以内。
(撰稿:李想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4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