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09-25 17:00:4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8

    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在1号楼105会议室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党性锤炼的主题》专题党课。
    王卫华在党课中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全面开展,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他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我们的责任和担当三个方面向党员同志们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才能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才能确保路线不偏移;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赢得人民支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迸发强大力量;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才能知敬畏守底线。
    结合主题教育,王卫华要求我院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士气,突出政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敢于担当作为,保持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勇气,保持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锐气,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不懈怠,以不断取得的新业绩,开创国际教育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