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集活动
日期:2019-09-26 09:43:3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围绕教育事业、立足本职工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9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分别在1号楼105会议室、12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集讨论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作为教师党员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作为学生党员要“不忘学习初心、牢记奉献使命”。意见征集讨论会上,我院师生党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院领导对我院师生党员提出要求,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制定具体方案,促使主题教育活动中学习常态化、活动深入化,自觉自主学习主题教育重要篇目,重视“学习强国”的使用,提高学习效率,围绕自身实际,把找差距抓落实具体化。

    讨论会上,发放了《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题教育活动意见征集表》,针对目前我院在日常教学、科研培训、学生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征集意见。(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