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9-26 11:40: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4

925,我院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125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申文军主持会议。

会上,申文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考察调研中指出的传承革命精神、振兴乡村经济、精准扶贫、改善民生、基层党支部建设、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内容作了重点学习,随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学生党员李嘉翔说到:“作为一个河南本地人,这几年河南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环境空气质量变好了,人民的腰包也鼓起来了,脱贫攻坚任务取得显著成效,基层党建落实到位。在新形势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积极的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专业课,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以昂扬的斗志做好各种服务,更好的为河南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申文军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清自己身份、做好关键定位,在学习工作中找差距,在服务奉献中抓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断前行的动力,通过积极开展各式各样的教育学习活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有声有色、有力有效。

(撰稿:韩雨辰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