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09-2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工作作风,9月2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副书记冯成一、副院长李景富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副院长吴海涛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为2018-2019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交流中,王卫华提出此次会议“只谈建议,不谈表扬”要求,认真近距离地倾听学生心声。学生代表们就语言学习、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学生学习与管理以及生活中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反馈。副院长吴海涛等及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座谈会气氛融洽。
    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后,王保宇院长对信息员们的工作表示肯定,而后对学生代表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身份与责任,起带头作用,为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认真及时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履行好上传下达的任务与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学习态度,要从自身出发寻找问题问题,要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主学习;三是希望信息员们能与老师及时沟通,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进行交流与处理。
    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明确了学生的需要,了解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管理出现的不足,对于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生活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薛淼、张建飞  摄影:董琪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5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