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微党课活动
日期:2019-10-01 09:54:2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6

930日下午5点在132活动室,支部书记李景富做了题目为“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当下学习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围绕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李景富说,大学的使命就是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管理人员要做好服务教师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教师主业是教书育人,本质是要提升自我的教学教学水平,努力打造金课,挤掉水份,专研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

李景富指出,我们的工作虽然有不小的提升,但仍存在不少问题,部分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未能充分发挥全部的能力,工作动力还不足,支部党员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用行动、用效率、用效果,影响其他同志共同推进我院事业奋发向上。

最后,他要求大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日常生活中做到“两个维护”,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能力支撑。

(撰稿:朱献文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