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参与学校喜庆新中国七十华诞活动
日期:2019-10-02 09:46: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20

筚路蓝缕七十载,同心共筑中国梦。在普天同庆、举国欢腾的101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喜庆新中国七十华诞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三百多名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上午九时整,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党员干部、我院师生党员以及学生代表统一身着白色衬衣,党员佩戴党徽、团员青年佩戴团徽齐聚综合楼前,举行本次活动中的“庆国庆、升国旗”仪式。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十点整,我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三百名学生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大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阅兵和群众游行,共同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

70年披荆斩棘,70年团结奋斗,亿万人民当家作主,神州大地换了人间。在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广袤土地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师生们纷纷表示,天安门广场上飞扬的红飘带象征着红色基因连接历史、现实和未来,象征我们党领导中国革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激励着我们广大党员、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祖国万岁,强国有我!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砥砺前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定会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信念继续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助力学校努力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协力中原大地出彩辉煌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张嘉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