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慰问结对帮扶群众
日期:2019-10-12 11:30:4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9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完成“七个一”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持续关心、关注我校对口帮扶的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工作,1011日下午, 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等领导班子一行5人,到对口帮扶的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进行“结对帮扶暖人心,助力脱贫用真情”活动,走访慰问了驻村干部和帮扶脱贫的困难群众。

在后楼村党员活动室,王卫华、王保宇一行与我校派驻的第一书记连自宝、村支书申红海等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截至目前后楼村建档立卡户脱贫情况及乡村振兴采取的具体措施。连自宝、申红海对我院长期以来的结对帮扶表示感谢。

座谈结束后,王卫华一行到结对帮扶的脱贫困难户刘照凯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刘照凯送上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刘照凯夫妇身体情况、孩子在上海实习情况、秋季的收成、目前生活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自立自强的决心,用自己的双手改善生活,脱贫致富。刘照凯简要介绍了小孩目前在上海实习工作业务、工资收入、生活的情况,对我院长期的无私帮助表达了敬意,特别是对孩子的学业、就业的指导表示感谢。

(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