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英语教研室举办雅思讲座
日期:2019-10-14 09:30: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8

为促进我校应用型课程建设与改革,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水平提升,实现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 10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在1号楼111教室对会计学2019级全体学生进行为时4个小时的雅思讲座。

本次讲座以阅读为主题,由张科老师主讲。张科老师多次参加雅思考试,听力和阅读多次获得满分9分的好成绩,在多年的雅思备考及授课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本次讲座中,张科老师针对雅思阅读的不同题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会计学近180多名学生完全沉浸于张老师的讲授,边思考,边作笔记,同学们被张老师的博学、幽默、勤奋所折服。讲座结束时,很多同学还留在教师回味此次讲座,并向老师提出希望多举办类似讲座。

(撰稿:杨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