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我心目中的好员工”评选活动
日期:2019-10-14 11:13: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3

为深入推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提高育人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推进良好工作氛围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05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2019年度我心目中的好员工评选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评选活动。此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经过全体教师投票,选出11我心目中的好员工,这些老师信念坚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顾全大局、甘于奉献,具有向上向善崇高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典型树榜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营造了榜样力量,激励全体教师的工作精神。

(撰稿/图片:张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