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企业级软件开发流程及IT行业常见岗位解析”讲座
日期:2019-10-15 17:13:3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6

为了让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有一个清晰的职业规划脉络以及技术提升方向的指导,10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校企合作企业学佳澳公司高级讲师吴松为软件工程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做了主题为“企业级软件开发流程及IT行业常见岗位解析”的讲座。

吴松老师从软件开发流程说起,详细给同学们介绍了软件研发历程,列举了软件研发过程中和我们息息相关的对接岗位,对IT行业的最新潮流技术如功能强大的云计算技术、能够准确预测的大数据技术、无人机的极致应用等讲解,让同学们看到了计算机行业的无限可能。

同时,为了让同学们确立更加清晰的职业目标,吴松老师结合多年职业经验,为同学们指出了企业级软件开发过程中用到的关键技术并详细分析了匹配高薪岗位的人才特点。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吴松就自己感兴趣的岗位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

(撰稿:李景富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