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从红二十五军长征史看共产党人初心》读书分享会
日期:2019-10-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7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我校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工作,10月1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举行了《从红二十五军长征史看共产党人初心》读书分享会,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分享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主持。 
    会议上,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习红二十五军长征史、长征精神、坚守我党初心的感悟和心得体会。红二十五军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艰苦奋斗、不忘初心、永不言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吴焕先、徐海东等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密切联系群众、勇于牺牲、敢于拼搏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分享,学生党员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及对我党干事创业的重要指导性作用,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进性,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随后,与会学生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通过线上答题形式,进行了挑战答题比赛。 
                            (撰稿:余家琪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