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各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0-17 10:19: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2

    10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好表率当好示范引领。会议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各支委会专题研究了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安排,制定工作方案,进行动员部署。在会前组织专题理论学习、开展广泛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形成了各支部及党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明确了下一阶段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着力点。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依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摆问题,认真开展“四对照四反思”,认真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自省,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马上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组织生活会后,各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后期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及学院建设各项工作,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