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日期:2019-10-16 12:16:5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10月15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我院三名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景富、张宪、朱飞,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支部要严肃认真地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要对标对表,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参观学习、谈心谈话等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形式,灵活统筹安排、科学制定计划,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推进、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