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比赛
日期:2019-10-21 09:05:5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9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深入推进书香团支部建设,培养我院学生树立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意识习惯,102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1号楼105会议室举办读书分享会决赛,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学生辅导员刘梦夏、吴伟正老师参加活动并任评委。

进入决赛的八个读书分享节目在前期海选的六十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书目分享涵盖古今中外、诗歌散文等各类文学作品,选手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分享,让同学们了解书籍内容的同时,更多的是对生活的思考。最终,栗莹璠获一等奖,顿淑一、禹琳琳、李昂等获得二等奖,荆笑雪、武雪龙、房思琪、李强、丁书文等获得三等奖。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比赛结束后,冯成一做总结讲话,他鼓励青年学生珍惜光阴,自觉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生活习惯,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感悟人生真谛。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给我院读书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又展现出我院建设书香团支部的成果,特别是各位参赛选手以极具感染力的演讲水平极大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经典的兴趣,营造了高雅的书香氛围。

(撰稿:栗莹璠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