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企业导师为学生做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讲座
日期:2019-10-21 10:01: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4

1019日下午,成都ACCA办公室教育拓展经理张玉平老师应邀来我院,在一号楼209教室为会计学2017级和2018级学生做了一场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讲座分两场进行。

张玉平老师先是给同学们呈现了一组调查数据,通过数据显示了近两年会计专业本科生择业情况,他还分析了今年会计行业就业机会的一些变化。张老师就会计专业提升就业能力提出了可行建议,他强调会计ACCA证书对就业以及出国申请读研的巨大帮助作用,详细讲解了ACCA的考试科目、教学计划、学习途径、报考流程等方面的知识及注意事项。作为全球最具规模、广泛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团体, ACCA进入中国已有26个年头,目前在中国拥有23000多名会员,拥有超过500家诸如戴尔、通用电气、汇丰银行、花旗银行等认可雇主企业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大学专业学习生活充满期待、也对未来将会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并表示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做出自己的规划。

(撰稿:郑爽 刘奎   审核:冯成一)




点击数:4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