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征信知识宣传讲座
日期:2019-10-23 11:28:4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1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保障学生的财产安全,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1022日晚,我院邀请中国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科长朱渊、副科长薛玉民、科员余露在1号楼110教室为我院2019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开展了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讲座中,主讲人余露用实际例子为学生答疑解惑,提醒学生在享受金融便捷服务的同加强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远离金融陷阱,预防金融风险。随后,征信管理科的同志就征信、助学贷款、网络金融骗局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互动竞答。

在校大学生对征信了解较少,诚信意识有待加强,本次讲座的举办也是我院按照“找差距、抓落实”要求进行的一项举措。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对我院营造“讲诚信学征信守信用”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董琪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1收藏本页